close

偶然的一個午後,想說跟Selma去公益路尋找店家吃
本來第一順位想吃的是品田牧場,但是沒訂位當然就沒得吃啦
所以我們就前往爭鮮的相關企業 - 定食8碰碰運氣啦


去的時候也排了好幾組的人,所以我們先登記之後就跑去旁邊的裕毛屋逛了一會
有買了很好喝的玄米茶包以及鱈魚起士條(可惜不是Selma說的那一款)

逛了逛裕毛屋之後,就輪到我們入座啦

定食的部分一共有八款可以選擇,通通都是兩百塊啦


定食8的方式為自己看好要什麼之後去櫃檯點餐並結帳
而我們點了一份鮭魚親子定食以及一份炸蝦天婦羅定食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有給集點卡,一份套餐一點集滿五點可換一百元餐卷一張



定食8還有一件事情比較特別,就是標榜點餐後15分鐘內一定會上菜,不然免費
經過我們的計時之後,好像真的是如此呢
這是我點的鮭魚親子定食,定食裡面有飯、湯、漬物、蒸蛋、甜點
鮭魚定食其實吃起來還算可以啦,只不過鮭魚太薄又沒有很多塊
但是搭配著芥末入口倒是還不錯啦


從這張照片明顯看出了鮭魚有多薄啦,連下面的飯都看到了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鮭魚親子飯有點乾,裡面的飯其實沒什麼醬汁


這是吃到飽的高麗菜絲,其實其他還有飯與湯都是免費續的喔
有一個吧檯可以自己去取用~還算不錯吃啦


這是另一份定食 - 炸蝦天婦羅定食
顧名思義就是有炸蝦與蔬菜天婦羅組成的啦
我覺得蝦子的部分就像蝦子,但是茄子天婦羅要特別說一下
因為它們家的炸的還蠻好吃的,連我跟Selma平常不吃的人都覺得好吃了
份量上我覺得比鮭魚親子飯來得划算
至於定食裡的配菜與湯真的是普通中的普通啦,還有湯鹹了點就是啦
 

我想只有它附餐的甜點可以拿來說一下啦
據Selma說爭鮮的草莓奶酪好吃到了極點,不知道定食8的是不是也是這樣
而她吃下去後發現奶酪的味道與爭鮮的極為相似,只可惜甜了一點
我覺得其實還蠻好吃的,有很濃的奶香味,很棒



吃完定食8之後,其實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我覺得它們的餐點表現平平,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不好吃
適合一大夥人想要聚會或者是吃個飯的地方,但是真的還蠻多人來吃的就是了


【店家資訊】
定食八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28號1樓(名佳美旁)
電話:(04)2326-1578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餐廳網站:定食八
地圖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