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鷹眼上映的時間比美國慢一個禮拜,但是對於住在台灣的我好像沒差
反正不是也有很多片美國都下檔了,台灣才上映
回歸主題,鷹眼這個片名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在網球場上的鷹眼
看完電影之後,我覺得觀念其實蠻像的


鷹眼的主角是由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 、不可能的任務III的蜜雪兒莫娜漢領銜主演的
至於劇情的介紹就去yahoo奇摩電影就有介紹啦
這部片其實故事的主軸相當的老梗,完全性的沒有什麼新意
但是我覺得整個電影的拍攝手法很大手筆,當然也用IMAX的鏡頭拍攝啦
在大場面的飛車追逐以及主角們的大區域範圍的移動上,真的很大場面
西亞李畢福在這部片裡面的演技真的還蠻棒的
那種內心的衝突跟掙扎到後來的了解真相願意犧牲自己,還蠻偉大的啊
蜜雪兒莫娜漢飾演單親家庭的母親角色,我覺得相當的有魅力喔
為了兒子願意做任何事情,只為了不要失去摯愛
整部片還有一個最關鍵的角色就是鷹眼啦
我覺得鷹眼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使用的手法太過於極端
並且我與Selma討論中發現其實她想法根本是自私的
因為想要完成計劃,不惜犧牲許多優秀的人們以及善良的百姓
甚至後來在她的計畫裡根本沒有要讓男女主角以及Sam活下來
所以我覺得整部片其實有給人一些警惕
雖然說在現實社會中有所謂的必要之惡,但是也有善良的人
在做必要之惡時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呢
We are everywhere !

電影官方網站:鷹眼 (Eagle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