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其實一開始會想看囧男孩是因為這個slogan
去看了之後,非常觸動到我內心的深處

國小的時候就是穿著制服下課後就自己搭公車回到離學校四十分鐘車程的家裡面
家裡跟二號一樣有一個很善良但是也很兇的阿嬤
而阿嬤非常的疼我,會帶著我到處走走會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但是她在我大一點的時候病倒了,從此我只能從她的表情看出她的心情
她也不會跟我說話也不會抱抱我,我也不再聽到她叫我阿孫
我真的覺得我小朋友的時候很不懂事,還會因為阿嬤走路不方便而兇她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一定會抓住阿嬤的手臂跟她說阿嬤,我陪你一起走吧!

看到二號的阿嬤因為妹妹不見而大吵大鬧的時候,我不禁掉下了淚
因為我想到了我家的那個阿嬤也是如此的善良

囧男孩觸動的是大人心中的那塊童時的夢想與友情和純純的愛戀
我真的好希望大家能夠都去看囧男孩,因為那種心中的感動是許久不散的
如同Selma說的如果這個暑假沒看過海角七號就遜掉了
而如果開學沒看過囧男孩的話,就真的LOW掉囉!
再說,這是我扭到的卡達天王耶!
讓我摸一下之後我們再去換錢去通往異次元的通道轉大人吧

照片引用從囧男孩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冰草莓歐蕾 - 囧男孩

電影官方網站: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