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壽喜燒已經很久了,之前只有在高雄吃過
在台中的誠品勤美終於開了
MoMoParadise
可惜我們前往的時候,服務的管理階層訂位態度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們只好選擇別間壽喜燒囉
Selma就帶我到她吃了好幾次的北澤,享用暌違已久的壽喜燒啦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晚餐時間所以就是一個人399加一成的服務費囉
然後可以點一個前菜以及吃到飽的肉品與菜盤跟飲料和甜品


這是是北澤壽喜燒的菜單
可以選擇的就是肉品、前菜、飲料、甜點的部分


坐定位之後就看到了一盤菜盤和兩顆土雞蛋(蛋可以一直要喔!)
還有一瓶醬汁一瓶水,這是依個人口味可以讓你自由加入壽喜燒中的


這是壽喜燒專用的鍋子而如果人多的話還會有火鍋的部分
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只有壽喜燒的部分
然後桌上還會有青蔥跟七味粉可以調製壽喜燒專用醬料


壽喜燒重要的醬料部分就是用一顆土雞蛋加上青蔥跟七味粉
拌勻之後就可以準備沾肉,滑嫩入口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這個是翡翠龍蝦,吃起來就是龍蝦沙拉的味道很好吃
而且蘆筍很新鮮很脆~真是不錯


百香鮭魚也很好吃,最驚豔的還是蘆筍真的很新鮮很甜


這是我點的梅花豬肉盤,肉還蠻新鮮的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有豬肉的腥味,好吃


因為我不吃牛肉的關係,所以這個是Selma點的安格斯牛肉
據她說還蠻好吃的,肉很嫩也算是新鮮


這個是Selma說一定要點的豆皮的部分
我覺得豆腐就很普通,但是豆皮的部分真的是太好吃啦
不會被壽喜燒的味道蓋過濃濃的豆味,真的太夠味了,再來兩盤吧


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可樂、雪碧、芬達、蘇打水


這是甜品宇治金時刨冰,我個人覺得刨冰的味道不夠抹茶
好吃的只有上面的冰淇淋,下面的刨冰就看個人喜好囉


這個是百合紅豆湯,沒有看錯的是百合就只有上面浮著的一小塊
而紅豆湯的部分算不錯啦,不算太甜但百合真的是少了一點啦


吃飽了之後發現櫃臺旁邊有一個貼心的服務就是有熊寶貝
可以噴在衣服上面將壽喜燒的味道消除~實在是太貼心啦


我覺得北澤其實還不錯,對於喜歡吃肉的人來說是個可以選擇的地方
而至於MoMo的話就等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北澤壽喜燒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號

電話:
04-23209922
餐廳網站:http://www.kitazawa.com.tw/

arrow
arrow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