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能夠參加3M的試用活動,說真的感覺很划算啦
而且我覺得其實廠商還蠻有誠意的
他把3M隨手黏包得很好還專程寄來


在還沒有開始試用時,我覺得它方便的地方是可以將地板上的髒東西
通通黏起來,這樣的話就不用掃地就能維持地板的乾淨


這是試用品的外包裝,這款隨手黏還可以將握把部分拆開
變成短把的隨手黏,可以使用在一些不方便的地方!!!


隨手黏的紙面部分,當它使用過之後就可以撕掉
也不會造成廢棄的負擔!!!


一般住在套房的人其實隨手黏實在是一個好的清潔用具
因為平常在實驗室忙完後回來真的很懶得掃地拖地
所以像地上髒東西其實會造成困擾!!!


所以我決定利用隨手黏將這些毛髮碎屑一網打盡
 

明顯觀察到我家裡面的地板的毛髮都被沾黏在隨手黏的上面了
而這張使用過的隨手黏就可以將髒的隨手黏撕掉丟棄
再將隨手黏放回盒子即可!!!


其實我覺得3M的隨手黏其實還真的蠻好用的
重點是它可以將大塊的碎屑通通黏起來,
這是我之前使用的紙拖把做不到的
所以3M的隨手黏真的不錯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