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8 傍晚雷陣雨
今天託佳欣的福
能夠暌違兩年又再次去雙聖吃飯
因為他今天長尾巴啦!!!

但是沒想到要出門的前夕
竟然雷聲大作,下雨啦啦啦~~
但是幸好雨下得急也快
所以我們還是如期地去吃大餐啦!

其實雙聖西餐廳還蠻多餐點的
而它現在的中午除了商業午餐外
還有午餐的超值專案



而雙聖的晚餐有單點主菜加180元或110元可以有不一樣的套餐
今天晚上我們選擇的是加110的套餐
這是本日濃湯,說真的我覺得不怎麼優
因為其實湯不夠熱,而且也許保溫時間過長
導致於湯的口味有點過鹹


這是附餐沙拉,只能說表現地就是沙拉,沒有什麼新奇!


接下來是雙聖開胃組合拼盤 $360
包括蔬菜棒、培根起司馬鈴薯盅、酥炸瑪芝瑞拉條、水牛城辣雞翅
我覺得其實每一樣的口味都還不錯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酥炸瑪芝瑞拉條,因為裡面充滿了滿滿的起士
而培根起司馬鈴薯盅也與排餐中的不相同,這道菜真的還蠻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主餐秀啦!!!
這張是愛菁點的美式炸雞腿排
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在口味上,雞肉有點偏乾
所以不推薦大家吃這樣菜
 

美式碳烤豬肋排單點$500
這道菜的豬肋排其實還蠻OK的,但是如果不喜歡豬肉味道的
可能就會不喜歡這道菜的口味了!!!


這是漢堡類,可是我忘記問靜玟是什麼口味的
但是漢堡的缺點就是很大不能吃得很優雅,當然飽足感十足囉!!!


接下來是蒜味香草烤半雞,份量很夠
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雞肉都有偏乾的傾向
所以如果喜歡雞胸肉口感的人,應該可以接受喔!!!


這個是我點的紅酒黑菌起司豬排
我覺得它是主菜中我最愛的口味了,可能是有滿滿的起司
而且豬排的口感不會太老,而整塊豬排也相當入味,很棒


我不能吃的牛小排
所以我其實不知道它的口味,但是聽說不是很好咬就是了!!!


吃飽之後還有附餐飲料
以及以及雙聖最最最有名的冰淇淋啦
它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我覺得口感還算是相當綿密
冰淇淋果然是雙聖的強項,再表現不好的話就不用混了
 



至於附餐飲料由於蠻普通的,所以就不介紹了
在我印象中的雙聖其實高朋滿座
而且感覺食物的質感都相當地不錯
但是這次來的時候,其實有點感嘆
因為這個晚上除了我們之外,幾乎都沒有什麼聲音了
食物的精緻度與及口味上,沒有以前來的漂亮
真的還蠻可惜的,但是他的冰淇淋真的還是非常的好吃
我還是喜歡它們的冰淇淋以及拼盤的部分

【店家資訊】
雙聖西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電話:04-2317-411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00~晚上11:00 
                    週六、日、例假日,早上8:00~晚上11:00 

店家網站:http://www.swensens.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