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 天氣一樣沙塵暴
話說新聞報導說不吃早餐小心越來越笨之後
我決定為了我的愛吃,找一個合理的理由就是我怕變笨

其實在之前已經來過木盒子一次了
對他的早午餐的義大利麵可以說是印象深刻!!!
木盒子的地理位置就在大墩火鍋三雄之一的香茅語菇旁邊
這個是門口的板書,我覺得寫板書真的是一門藝術
往往每次去starbucks都覺得這些寫板書的人也太厲害了吧!!!


簡單大方的大menu,就靜靜的貼在門口的玻璃上面


一進門口掛著檞寄生,而據說在檞寄生下面接吻會得到幸福喔!!!


門口放置雜誌與報紙的櫃子,很簡單的設計
在早晨的陽光裡,會讓心情變得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看每一間店的天花板的設計
也許是因為它是比較不會被注意到的地方吧
白色的電風扇一樣很間單很適合在早晨中出現


這個是讓我覺得很有誠意的木盒子menu
因為它的menu可是每一張都是用彩色印刷的
真的相當的有質感,棒透了!!!


來一張點完的菜單!!!
菜單上的餐點都有分單點跟套餐
而套餐的部分就是有加一杯飲料,有咖啡、現打果汁跟茶
然後還有一個就是義大利麵,它只有從11:30開始供應  
特別的是口味要看當日有何食材做決定的!!!


這是藍莓貝果(套餐$80)
它的麵包口感比較軟與costco所賣的貝果的口感有明顯的不同
看個人喜好而定囉!!!


我還蠻喜歡他內餡的藍莓果醬,因為不會太甜膩


這個是看起來營養又健康的木盒子早餐($130)
當然吃起來應該也是營養又健康啦!!!


這份早餐真的還蠻豐盛的
沙拉裡的水果跟生菜都還蠻新鮮的
麵包與炒蛋的表現跟我自己做得也差不多,很不錯吃!
 


這個是現榨蔬果汁與冰拿鐵
這兩杯的飲料表現就如同往常一樣
蔬果汁充滿了滿滿的蔬菜水果味,我還是不愛
而拿鐵的兩層怎麼看還是很漂亮,喝起來就是拿鐵囉!!!
 

幫老爸的外套照了一張放在椅子上的照片
我發現這件的配色真的很好看耶,沒想到老爸年輕時的眼光這麼好


這是他的名片,有著滿滿的紅色,感覺還蠻熱情的
 
 

寫到這裡,我想到我住在高雄家裡的日子
以前假日的早上,我都會自己起床後自己用早餐給自己吃
然後就很像木盒子的早餐一樣,當然沒有沙拉啦
但是炒蛋、麵包、與我最愛的培根或德國香腸是一定要的
真的還蠻懷念有廚房的日子  

【店家資訊】
木盒子咖啡‧早午餐 
店址:台中市大墩路915號
電話:04-23261212
營業時間:AM 7:30-PM14:30

小插曲:
話說在實驗室被愛菁問說我是不是有在PTT上面PO文章之後
我決定要把我的食記寫更有聲有色才行了
不然我怕愛菁爬文的時候看得不開心


arrow
arrow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