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1 沙塵暴來襲
台中的COSTCO從去年的11月開到現在
終於找到機會去逛逛台中的COSTCO
話說COSTCO賣的東西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我真的覺得那邊賣的東西很有質感
賣的衣服也都會有我的size,真開心

早就聽說台中假日的COSTCO會比高雄的還多人
所以我早就已經做好準備了
到達的時候果真跟想的一模一樣,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在上到二樓之後發現台中的COSTCO只有一層賣場
跟高雄的比起來,我還是喜歡高雄的兩層樓的賣場
這樣整個動線會比較順暢
不像台中的動線很怪,賣衣服的旁邊有賣水果跟牛肉的
而整個動線都顯得相當的混亂且擁擠
但是我們還是買了一些戰利品並試吃了好吃的東西
只是我覺得大家可以排隊嗎或者是一次就拿一盤就好了嗎
應該不必要太貪心吧!

買完戰利品就到一樓的熟食部坐一下
這個熟食部特別的是他不需要卡就能夠自由的購買
一樓還包括了眼鏡部跟相片部,也都是不需要會員卡的


當然我一定要來一杯料超多的蛤蠣濃湯囉!!!
料真的超級多的,可是不知道是我口味的問題還是怎樣
每次都還是覺得他們的濃湯有點過鹹,不過還是很好喝呢!!! 


這是戰利品的大合照
有m&m XXL size與蛤蠣濃湯罐頭和香草咖啡豆



這與COSTCO賣的蛤蠣濃湯基底湯是一樣的
而買回家就看大家愛加什麼就加什麼吧!
反正怎麼加怎麼好喝,不需要功夫就可以有一鍋好湯了


這是我新購入的香草咖啡豆,它在烘焙的時候就有加入少量的香草
聞起來的感覺很像香草拿鐵的味道
而試煮的味道喝起來不酸也不苦,是個我喜歡的豆子。


逛完COSTCO之後
晚上去吃了離逢甲很近的米淇風味火鍋
這間火鍋就很多人介紹過啦!!!
我也算是那邊的常客吧
所以就來拍幾張照片吧
這個紅茶是隨餐附的,但是其實就隨餐飲料而言還蠻有誠意的


這個是沙茶醬與和風醬
和風醬的味道很不錯,而且又是酸酸的口味,我喜歡!!!
 



這是我點的羊肉跟豬肉
店員會問要不要炒過,炒過的肉就很像高雄的石頭火鍋一樣的味道,很香!!!
 

這是番茄鍋與石頭火鍋
熱騰騰的感覺真是不賴,尤其是在天氣冷的時候
 

這個是新鮮的菜盤,每次吃都覺得他們家的玉米跟芋頭真的很好吃耶
芋頭跟我們家過年做的芋頭一模一樣,有媽媽的味道


吃飽後還可以選擇甜點
今天有黑糖粉粿與檸檬愛玉
這個甜點也是相當地有誠意,吃起來也沒有假假的感覺
 



在這次吃米淇之前,其實也好一陣子沒來了
但是這次的感覺沒有像以前一樣親切的感覺
也許是少了店長的閒聊吧!!!
但是米淇還是在逢甲附近好吃的火鍋店之一,真的很棒
比一些吃到飽的火鍋好吃很多



arrow
arrow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