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剛開幕,正逢母親大人回台灣
所以我們就前往漢神巨蛋瞧瞧,看看有沒有真的很厲害

這是北高雄最新也是最大的百貨公司
剛開幕裡面當然就是滿滿的人群與很吵雜的聲音,真是有點煩人

因為在漢神裡面的餐廳都要等待,所以我們就前往了附近的一家餐廳-LaRiche



店其實是去巨蛋的路上偶然看到的
因為店門口相當的吸引人~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吃看啦


一進門就發現左手邊有各國的葡萄酒陳列在架上,才發現原來裡面是別有洞天呢!


而且餐桌跟環境的佈置都相當的簡約感覺相當的輕鬆,不會對客人造成壓力


坐定位就準備點餐啦,店裡面有提供從早餐到晚餐,包括了一些輕食跟下午茶
那我們是中午去吃的,當然就是點午餐囉,還可以加120元有麵包、沙拉、濃湯、飲料

(慣例其他的菜單去相簿看吧~那邊有比較詳細的)

首先上來的就是麵包跟濃湯
麵包烤得熱騰騰的之外還有用毛巾包住保溫,感覺相當的有誠意
而且麵包也是有客人點的時候才切的 


他們的奶油要好好介紹一下,店員說他們使用的是法國總統牌的奶油
而後來我們在家樂福也有發現總統牌奶油的蹤跡,可是是無鹽的
LeRiche使用的好像是有鹽的奶油,但是我不確定
下次去也許可以問個清楚或者是帶一條回家也可以

 

其實每張桌子上都有胡椒罐,但是我們這桌的一直不好用
所以後來貼心的店員發現之後,就跟我們說有現磨的胡椒粒
於是她就來到桌邊幫我們服務啦~實在是太貼心啦
而湯的部分是南瓜濃湯,我覺得整碗湯都是南瓜的甜味,有點給它太甜了
但是後來我們發現如果加了一點鹽的話就可以讓整個湯變得美味,好喝


麵包上塗滿了滿滿的總統牌奶油,吃起來很香又沒有很膩的奶油
如果奶油不夠的話,還可以跟店員再要喔,他們會很親切地說沒問題的


沙拉的部分有分醬汁,有蜂蜜芥末醬與藍莓優格醬
而我們本來在考慮到底要哪種醬的時候,店員就說其實可以用藍莓優格給我們試吃
至於蜂蜜芥末醬的部分,沒有很多的芥末味道反而是蜂蜜有點偏甜囉
生菜的部分就表現得像生菜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這就是藍莓優格醬啦~試吃的感覺是比蜂蜜芥末好吃耶
但是醬汁的味道也不算重,所以大家還是看個人喜好決定吧


這是Selma點的青醬海鮮奶油寬扁麵,我覺得是最普通的一道
因為他們的青醬不是我愛的那一種,他們的青醬是橄欖油加上一些香草製成
所以橄欖油與草的味道會重一些,喜歡的人也是可以吃吃看的
對了,很特別的地方是上面鋪的是南瓜絲,還蠻好吃的


這是姊姊點的森林元氣鮮菌菇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很好吃,採用的是白醬的煮法而且有滿滿的菌菇香味
而且 混合著義大利麵吃的時候,相當美味


這是媽媽點的香煎挪威鮭魚
其實魚肉的方面是還蠻新鮮的,但是我個人覺得牠的油脂不夠多
所以在吃到最後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點乾柴
而擺盤的蓮藕口感跟我原本想像的也不一樣,是硬硬生生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白酒醃製豬肉佐紅酒沙司
極推薦的一道主菜,豬肉選用的是松坂豬肉,超有肉感的
搭配著紅酒醬與玫瑰鹽真的是太棒了
而配菜部分也相當的入味,還有一球的薯泥實在是太好吃啦!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是紅茶跟拿鐵
紅茶的部分還蠻算可以啦就是一般的紅茶
但是拿鐵就不一樣了


我覺得他們的拿鐵很好喝而且在鮮奶層的部分好像還有一些香草顆粒
很好喝的一杯拿鐵,點它就對了


我覺得我會想要再來第二次,因為他們的餐點很好吃
而且服務人員又很親切,真的是大心啊
我會想要吃吃看他們的晚餐或者是下午茶的點心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LaRiche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
07-3482360
餐廳網站:http://www.la-rich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