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31 纖維科技研討會完的晚上
本來就約好要跟姐姐和千愉去吃晚餐啦
想說要去吃佐佐義~可是依照高雄人的慣例來說
星期六的晚上要吃佐佐義可能有等上一陣子
所以我們就去幸福餐桌吃晚餐啦!!!

(老樣子菜單在相簿裡面~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點閱囉)

店裡面的裝潢充滿了很多大蒜造形的燈飾而餐桌上的擺飾也很乾淨俐落
讓人家有簡單輕鬆的感覺,而且生意其實不錯,二樓都客滿了呢


幸福餐桌的餐點是可以單點的,而加一百元的話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套餐有包括濃湯、沙拉或麵包、主餐、甜點、飲品等
我們看了看菜單之後,就點了三份套餐並加點了兩樣小點心
當然先上的就是沙拉啦~表現就像沙拉,生菜很新鮮


而麵包的部分是香草麵包,顧名思義吃一口就有濃濃的香草味在口中
麵包跟沙拉是選擇一樣自己想吃的


濃湯的部分是南瓜濃湯
湯很甜很好喝而且裡面的麵包也很脆,我喜歡這個湯


這個是千愉點的波隆那雞肉丸子寬扁麵
雞肉丸子很香,而寬扁麵的口感有點像台灣的手工麵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墨西哥辣雞腿鮮茄起士燉飯
口味很重而且辣度很夠,雞腿的部分很香很好吃
飯的部分其實很入味,但是真的有辣到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我個人覺得味道實在是太重了


老姐的酥炸雞球佐青醬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不愧是老饕級的人點的義大利麵
整個就很好吃~青醬的義大利麵很入味之外,雞球的部分很酥香而且還熱熱的
我相當推薦這道義大利麵喔!


我們加點的小點心的部分是薯條跟花枝條
薯條的部分還可以,但是花枝條的部分真的是很不優
因為有一股怪怪的味道而且口感也很不好
下次來我也不會再點小點心的部分了,除非千愉想要吃雞球(雞球倒是可以點點看)
 

甜點的部分有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芒果奶酪
起士蛋糕的部分很香還蠻好吃的,但是其實義大利麵的量很大
所以真的好飽喔
巧克力蛋糕有點乾但是巧克力味一樣相當濃郁,還不錯啦
至於芒果奶酪的話,千愉不愛芒果味而我覺得這個芒果味假假的
奶酪的部分還算可以啦~
但是吃飽之後再來甜點真的就很飽了,重點是還有飲料說






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六十元的飲品
所以其實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
這一杯是抹茶玉露~很甜
如果甜度低一點的話就很好喝啦!


接下來是幸福咖啡,好喝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重點是咖啡豆不是酸的~真是太好了



奶香歐蕾一樣如果半糖的話就很完美啦
不然真的會有糖尿病的感覺喔


吃完之後我覺得這是一間值得再去的店
因為食物的量其實還蠻大的
如果是女生去吃的話點套餐可能會很撐
而男生的話就是可以吃得飽飽飽囉,還不錯的一間店!


【店家資訊】
幸福餐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1號(近大遠百)
電話:07-338-2698(可以先預約喔)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圖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