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寫和壽司食記之後
一直想要再去吃焰燒干貝
所以剛好正逢七夕,就想與親愛的SELMA再訪和壽司
很幸運的是前一天打電話去訂位竟然被我訂到了
那就不用多想啦,期待著和壽司的美味吧


這是上次前往和壽司所拍的菜單,就拿來擋一下
我想跟這次去大同小異,但是我發現有一些壽司好像漲價了(但是我不是很確定)


這次我們採用的點菜方式就是看到什麼想吃的就點什麼
當然就沒有出現所謂的大和壽司啦,接下來容我為大家慢慢介紹吧
第一道是蝦蘆手卷
看起來雖然不大,但是其實裡面有滿滿的料
而且蘆筍跟蝦子與調味都相當的不錯,我覺得這個很值得點來吃吃看


第二道是我大主大意想點的味增魚湯
因為我對這種魚湯實在是沒有什麼抵抗力
尤其是裡面又有滿滿的鮭魚肉與鮭魚骨


我很喜歡喝有濃郁味道的湯類
而這個味增魚湯真的符合了這麼條件
但是如果不喜歡這麼重口味湯頭的人也許就要考慮一下了
因為湯頭裡面充滿了鮭魚的油脂與香味加上味增的鹹甜味真好喝耶!


這是有人推薦的和壽司的生魚片,所以我們就點來吃吃看啦
看起來是很高級的感覺,當然就是鮭魚、鮪魚、跟一種白肉魚的生魚片
吃起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也算新鮮
但是食神千愉卻認為生魚片不夠濕潤,她覺得大東屋的生魚片比較好吃


接下來就是我們單點的壽司
蝦壽司、鮭魚肚壽司 、海魽壽司、煎蛋壽司、生干貝壽司


蝦壽司其實吃起來很普通,蝦子不夠多汁有點柴
鮭魚肚壽司有滿滿的鮭魚油脂,說真的跟鮭魚壽司差沒有很多
海魽壽司很甜很新鮮,這個很推薦點來吃吃看
煎蛋壽司就是吃起來差不多沒什麼不同
生干貝壽司是因為有焰燒干貝炙壽司所以點一個原味的生干貝壽司來吃吃看
沒想到吃起來還是很甜而且如果把飯吃完後單吃干貝的話會有滿滿的海鮮味
講到這裡突然覺得幹麻生魚片裡面不要有生干貝呢?


這是我們單點軍艦壽司的部份
有龍蝦沙拉壽司、櫻花蝦壽司、鱈魚肝壽司
龍蝦沙拉的部分其實跟上次吃的味道有些不同
也許是因為今天做的師傅不同,所以上次吃到的芥末味道變淡口味上變鹹了
櫻花蝦壽司吃起來有滿滿的櫻花蝦的香味,口感上偏硬
但是我喜歡那種在口中的香味與咀嚼時的感覺
鱈魚肝壽司吃起來很像鮪魚沙拉的感覺,下次如果要點請點和風魚肝
可能會有多一點魚肝的感覺


最後的最後當然就是焰燒干貝上場啦
店員上菜的時候也是千叮嚀萬交代說請趁熱吃喔
所以我們就趕快拍一拍照,準備開動啦


因為和壽司是採江戶前壽司的做法,所以會有塗醬的步驟
再經過噴槍焰燒之後整個很漂亮啦
吃起來真的充滿了干貝的香甜與焰燒之後飯的焦香味
食神千愉都差點變成'"拍手小安"了


這個是招待的紅豆麻吉湯,我想這次總算是有拍到麻糬啦
還是覺得很好喝,不會太甜剛剛好


最後感謝千愉為了製作手工卡片犧牲了一天的午覺以及在逢甲公園克難的割紙
還有兌換券的部分我一定會很珍惜使用的,謝謝妳的用心
這次的和壽司也是一級棒的美味,下次再找大家一起來吧
 

延伸閱讀
[吃好好食記] 台中市 - 和壽司

【店家資訊】
和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電話:04-22017520(一定要先預約喔)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地圖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