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PIXNET的改版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整個後台可以說是大改造了
但是我有感覺到痞客邦的用心啦,現在希望自己能夠趕快適應它
話說我在台中也讀了五年書,竟然到最近才去吃肉蛋土司
這樣好像有點落伍囉,所以現在趕快來彌補這個遺憾啦
    

吃肉蛋土司那邊大概是十點多快十一點來的,沒想到整間店滿滿的都是人
著實覺得有沒有這麼好吃啊,不光是店裡面坐滿了人,而且外帶的也排了長長一排
很幸運到的店裡的時候,剛好有一組人客離開,所以就點了肉蛋土司、沙拉,煎包跟奶茶
 

第一次吃到肉蛋土司,說真的我覺得還真好吃耶
雖然外面的吐司沒甚麼特別的,可是裡面的肉真的很嫩而且醃的相當入味
這個我想一次吃兩個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問題是夠不夠錢而已
而且肉蛋土司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乾,吃在嘴裡還真是juicy呢
 

接下來是沙拉的部分,裡面有馬鈴薯塊、紅蘿蔔、雞蛋、好像還有一點火腿
是一般家常的馬鈴薯沙拉的做法,我們家也是這樣做的
至於味道很夠,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加上價格上不算貴,可以點來吃吃看


這個煎包是我進門看到別桌客人在吃的,感覺看起來很好吃,所以我就決定要點來吃吃看啦
送上來的時候可是熱呼呼的呢,吃起來外皮脆脆的,裡面內餡也沒有肉的膻味很好吃
加上一點醬油膏跟辣椒醬,真的很適合當早餐耶
 

最後一個就是它的奶茶了,據Selma的經驗,它們的奶茶是現做的
所以人多的時候真的很慢,其它餐點都上了就是不見奶茶的蹤跡
但是天曉得其實我們比較想趕快先喝到一口奶茶才開始吃早餐呢
送上來的時候我狠狠喝了一大口,我發現真的還蠻好喝的
比較像飲料店的奶茶不像早餐店的,但是有在更大杯的嗎?
 

吃完之後覺得為什麼肉蛋土司的店要這麼小呢?
不能夠將店面擴大一點嗎,後來看到Cheers的七月刊之後,我就懂了
理由我想很簡單,就是故意製造出排隊的效果讓店的名氣與熱度一直維持下去
做生意果然不只要東西好吃也要有點腦袋

【店家資訊】
肉蛋土司
地址: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 : 04:30-12:00

地圖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