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寫食記
突然發現已經有好多家店等著我去記錄
所以我想是該Keep walking的時候到了

在前些日子就一直聽說Amo的大名了
整個就很想吃但是苦無機會可以下手
直到有人送冰凝學姐的畢業禮物竟然是Amo的蛋糕
我整個就是又驚又喜,內心呼喊著OH YA~ 賺到啦!!!
 

外包裝整個就是一般的蛋糕而已
但是說真的我還蠻喜歡他們的LOGO的


打開蓋子之後,其實真的可以聞到濃濃的芒果味
沒錯~這個口味就是法國天然芒果乳酪蛋糕
仔細看了一下網站發現Amo的蛋糕有五種口味
真希望可以吃吃看別種口味


我覺得這樣的蛋糕其實看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需要很多的裝飾,就很單純的味道
真的好想看看別的口味長怎樣喔!!!


接下來當然是來個斷面秀啦
還有就是品嘗它的味道
我覺得Amo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耶
有濃濃的芒果乳酪的味道,又不會太膩
但是我建議就是大家在食用時需要冰一點
不然會有點過軟類似像幕斯的感覺


這是蛋糕上的貼心小紙條
有寫上品名以及食用方法跟一些小建議
我還是覺得這個很棒,上次的Eva泡芙也有這種紙條


吃過Amo之後,我下一個很想吃的就是強森乳酪蛋糕了
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完成我的目標呢

【店家資訊】

Amo 典藏蛋糕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18號1樓
電話:(04) 2473990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  9:00 ~ 22:00 星期天與國定假日 9:00 ~ 20:00 
相關網站:http://www.a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