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離今天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情啦
可是還是要說一下那是我的生日啦
所以那天除了我去敗了我人生第一台相機 RICOH R8之外
就是實驗室的大夥一起去天堂小店吃飯啦



其實我覺得門口很有感覺,我喜歡這樣子的店
但是其實因為天堂小店位於大墩路上的玉山銀行對面
在尋找的時候還真的一時間會沒有發現到它


我覺得這個門口的板書寫得很不賴
而且基於我是一個完全不會這種板書的人來說
著實覺得看起來就覺得裡面的蔬菜一定很好吃的感覺


我喜歡門口的玻璃櫃的感覺
因為會讓我覺得很像在國外的生鮮超市或者是小攤販
整個就很想買起士跟啤酒外帶了
 

開門進去之後,一樓的位子不多
而整個裝潢就讓人有身在國外的感覺
更厲害的是在吧檯的竟然是個氣質出眾的美麗小姐
說真的,大家都覺得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張照片我覺得拍得很棒
因為有一杯別桌客人點的啤酒,整個讓我看得很心動的感覺
好想來一口喔,不知道會不會很苦呢
下次我也想要點點看~


 

往二樓的樓梯,而在樓梯的旁邊還有一張兩人的桌子
在吃飯的過程中,有看到兩個朋友來點啤酒聊天
我覺得好棒喔,之後我也想要這樣
但是不想要是因為喝悶悶的酒就是了


這是用布做封面的菜單
菜單裡面有義大利麵、手工的PIZZA、啤酒、紅酒等
也可以加90元升級成套餐
 

接下來該是食物粉墨登場的時候啦
墨西哥脆片佐莎莎醬
吃起來感覺很安全,沒有什麼特別的好不好吃,就OK囉


香蒜起士烤薯條,有濃濃的蒜香味
表現不算突出啦,但是還是可以點來吃吃看的


起司香餅佐番茄辣蝦醬
一開始聞起來有一種海鮮的腥味,還很害怕是不是不新鮮


這道菜的吃法就是把看起來很大顆的麵餅球切開之後
夾入蝦子與醬汁,大口的把它給吃掉
我覺得這道菜很好吃,蝦子也很新鮮,整道菜的味道非常地搭
我下次還是會想再點的一道菜

 

差點忘記了,還有套餐裡的濃湯
今天有南瓜濃湯跟番茄濃湯,兩道湯都還蠻好喝的
 

再來繼續上菜,這道是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吃起來有煙燻鮭魚的味道之外,麵的硬度是我喜歡的硬度
但是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義大利麵的醬汁都有點太少有點乾


這是我點的明太子奶油醬義大利麵
充滿了滿滿的海鮮,與上面的明太子醬
海鮮吃起來很新鮮,但是吃不太吃明太子的味道
但是還算好吃的義大利麵


清炒菇香野菜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是有滿滿的蔬菜以及菇類,至於味道我沒吃,所以我不知道


酸甜夏威夷披薩,照片上少的那一片已經在愛菁的嘴巴裡啦
而且還會牽絲喔,這個PIZZA真的很好吃而且上面的德國香腸很香很脆
很推薦可以點來吃吃看


鹽烤青椒牛雪花披薩,烤得有點焦
但基於我不吃牛肉的立場上,我派出了美食特派員-千愉試吃看看
她說有點焦之外,牛肉有點老,在牛肉料理裡不算優


我們VINCENT哥點的海鮮總匯披薩
不知道是不是被遺忘了,整個等了好久好久才來
而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海鮮披薩囉


套餐裡的錫蘭奶茶與葡萄汁
 

熱的錫蘭奶茶與一支漂漂亮亮的花


套餐的甜點,有濃濃的草莓味道的起士蛋糕,還蠻好吃的


感謝大夥送我的生日酒,一樣把它存起來
找個重要的日子一飲而盡吧


這是佳欣大仔的新相機,是該叫它TZ5還是TZ15呢
總之很厲害,很讚


是大家買的生日蛋糕,只是上面的是HAPPY MOTHER'S DAY耶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很好吃的感覺


這是蛋糕的斷面秀,很好吃的蛋糕,不會很膩又有很香的果仁味
要不是在之前的料理吃得快撐死了,我會覺得這個蛋糕我可以吃好幾塊呢
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啦!!!


感謝大家在我生日的時候,還陪著我來吃吃喝喝的
在這裡還是希望大家學科考能夠過,要畢業的就畢業吧!!!

【店家資訊】
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玉山銀行對面)
電話:(04)-23286300
營業時間:
早午餐
週二~週五 10:30 ~ 16:30
週六~週日 09:30 ~ 16:30
晚餐
週二~週日 17:30 ~ 21:30
相關網站:http://blog.udn.com/heaven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