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參加姐姐的畢業典禮
好快好快的四年
在兩年後,就換成我要畢業了
這段時間說長很長但是說快也很快
我能夠在這一段時間把自己改變成更好的人嗎
我能夠在這一段時間把自己的目標都達成嗎
DH的夢想能夠在這一段時間做到嗎
我既然已經穿上了帥帥的制服
那我是不是能夠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星
我想我一定可以的
我要做給自己看,做給大家看,做給對我有期待的人看

最近的生活,突然有想放手的感覺
我想有捨才有得吧
但是哪些是我該放開的,而哪些又是我該把握的呢
這個新聞台是不是該關閉了
因為她才有它,但是現在我這算是活在過去的影子裡嗎

一切歸零吧!
我是該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調回以前了
我的心已經回不去了
兩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想法已經改變
一切的一切就跟時間一樣會繼續進行下去
我一定要趕在開學之前把身體的狀況調好
不然等到學弟們進來我就來不及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