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在7-11裡的ATM領錢

但領錢在最後一個步驟時,機台發生錯誤

並且顯示我戶頭餘額不足

(但是我戶頭裡絕對還足夠提領)

我就再次領了一次錢,也領到了現金

但等我回家記帳時發現我的戶頭裡被多扣錢了

也就是說第一次我操作時系統已扣款而我卻沒有拿到現金

這時候,大家會如何處置呢

以下經驗供大家參考

1. 請聯絡你被多扣款的ATM所屬銀行

2. 告知你的戶頭被多扣款而未領到現金

(在銀行方面處理這種案子會查ATM裡的記錄與現金量,若有此狀況它會將現金回沖)

3.假設是跨行領錢的話,需要三到四個工作天才能完成這些程序

(我不得不抱怨,當銀行要錢時慢一天都不行,但它多扣我錢時,卻需要這麼多時間)

假如我那些錢時要還就學貸款但卻被扣住

導致我的信用有瑕疵時,該怎麼負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