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週週作業是我出的題目

我當然還是要來拍一下

我這禮拜也沒拍到什麼特別的照片

但是我想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小小花園

小花園裡有迷迭香、鼠尾草等香草類

還有最近在惠文市集發現的新成員-滿天星與冰淇淋和景天

小小花園裡有著豐富的生命力,還有Selma認真照顧它們的愛心

啊~在這張照片裡我還發現了受到蟲害而被剪到只剩下枯枝的XX春

希望它能夠長回原本那樣茂盛的狀況

2010-03-06 鏡中的世界 001.JPG

由於大家都很忙碌,所以週週作業感覺快要不行了

可是我想反正一張不錯的照片也是很棒的

所以我決定在堅持下去,這樣還可以順便訓練自己的拍照構圖

來看看其他的人小世界吧

我也入鏡的Sel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