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先抱怨一下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在一大早拍照檢舉我的車是烏賊車

請問一下,這個拍我的人是不是太閒了啊

七點多也在拍照檢舉,真是不可取

----------------------------------------------------------------------------------

本週的週週作業只需要拍一張

我第一個想到的紫色代表就是奶昔大哥

但是現在麥當勞只流行叔叔,奶昔大哥都不知道去哪了

所以我只好放棄尋找奶昔大哥啦


奶昔大哥.jpg

既然我找不到奶昔大哥,我只好尋求別的代表啦

所以我找了很久,終於又給我看到一個紫色的代表了

那就是蝴蝶蘭(趁下班的時候偷偷在公司拍的)

這個蝴蝶蘭感覺就很高貴的感覺

真不愧台灣的驕傲啦

話說近距離看蝴蝶蘭的時候

感覺它有一種霸氣,但是顏色又很漂亮

真是不錯的一種觀賞花

2010-02-26 週週作業-紫色 001.JPG

同場加映

我今天去鹿港看到有一戶人家的春聯用了這個字

但是我壓根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字

如果有人知道就請教教我吧

2010-02-27 鹿港行 001.JPG

春聯的上聯

2010-02-27 鹿港行 002.JPG

接下來就看看其他人的顏色囉

感覺接下來會很忙的老姐-透明

我很喜歡那盒彩色鉛筆的Selma-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