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熊哥說有一間店的德國豬腳很美味
大概半年前就聽說他說了
終於有託千愉的福,跟熊哥有一個美味的午宴
所以傳說中的日耳曼小鎮,我們來啦!!!


其實它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巷子裡,但是看起來到還蠻有風味的
日耳曼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賣德國菜的
但是德國只是日耳曼民族的一支,也就是薩克森人
薩克森人除一部分遷徙到英格蘭外,主要的部分留在今德國境內
與施瓦本人、巴伐利亞人等族融合為德意志民族,也就是狹義的日耳曼民族。


門口還有很多的報導跟一些套餐的訊息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進門之後,發現其實店並不大但是裝潢方面其實還蠻用心的
而且明明就是一個普通的假日但是發現來吃的人還真是不少耶
讓我整個就開始期待起來了,希望預定的德國豬腳真的很好吃


店內部的照片有興趣的就到我的相簿裡面去看吧,因為圖有點多


菜單有豬腳、香腸、精選套餐,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方式
還有啤酒的部分也有很多種,我們點了華士坦黑麥啤酒跟國王路德威啤酒
而豬腳有兩種口味一個是松木煙燻豬腳另外一個酥烤脆皮豬腳
這次我們點的是酥烤脆皮豬腳套餐
和德國香腸雙味套餐,也就是在九種口味選兩種口味的香腸搭配套餐
還有奶油酸菜脆皮嫩雞腿套餐


桌面上的餐具分成了湯匙、沙拉叉、主餐的刀叉


點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甜品
當然先上的就是濃湯啦,喝起來還不錯而且湯裡面的料還蠻實在的


這是麵包加上很像是奶油的乳酪醬
其實吃起來就很像麵包塗奶油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麵包可以再烤過使表面有點脆脆的
然後把乳酪醬的口味加重應該會更好吃


這個沙拉很好吃,因為裡面的蔬菜都很新鮮
而且因為生菜夠冰,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脆很甜
尤其是他們的蘆筍真的很好吃,很讚!!!


主角終於粉墨登場,這個是脆皮的豬腳
我只能說本腳跟照片一樣,很大一隻而且有很香很香的味道


在上菜的時候,很親切的店員還提醒我們吃法
就是要先把外面的脆皮的部分用手撕下,然後趁熱吃掉
再來就可以將裡面的肉切成適當大小搭配著佐料食用
所以我們就很乖的照做啦!
試吃的結果是脆皮的部分很香脆而且很好吃
然後在肉的部分醃得相到入味而且在經過酥烤後有濃濃的肉香
真的很好吃,與德國祕密旅行的豬腳比起來實在是好吃太多太多了


貼心的小服務來了,在扒德國豬腳的皮的時候
店員就送來了濕紙巾,跟我們說這個給你們食用完擦擦手
這個未免也太sweet了吧


德國香腸也來湊一腳啦
這兩個口味分別是「布雷特肉腸」與「香濃起士腸」
而日耳曼小鎮的德國香腸全部都是豬肉的
所以不吃牛肉的人就不用擔心,就跟我一樣可以開開心心的吃啦
布雷特肉腸的味道很香但是口味偏重有一點鹹,必須要搭配其他食物
或者是另外一樣東西(等等再告訴大家)
香濃起士腸顧名思義就是切開有濃濃的起士口味比較淡
但是很適合單獨食用,很香的起士味搭配著肉的口感,很棒


我想奶油酸菜脆皮嫩雞腿在各大美食寫手的blog都應該會有寫到吧
我覺得這道菜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雞腿的部分酥炸的火侯控制的真好,不會有多餘的油味吃起來很香
而奶油酸菜的部分味道不重,但是我覺得搭配著雞腿肉還蠻搭的


接下來就是大合照啦~感覺好豐盛喔
現在寫一寫有味道又回到口中的感覺,好想再去吃喔


國王路德威啤酒是熊哥點的,不愧是稱為國王啦
光size都大人家一點,而且喝起來口感很順
以我這個不嗜酒性的人都喝得出來這個很順,很推喔


這個黑麥啤酒我想就是德國的招牌啦,所以我看到每一桌幾乎都有點
喝起來有濃厚的苦味很MAN的味道
話說這個黑麥啤酒搭配著布雷特肉腸吃,真的很好吃
布雷特加上黑啤酒會使兩者的鹹味與苦味都消失
只留下肉香味與啤酒的麥香~~大家可以試試看


接著就是甜點的部分,雖然不大塊可是很好吃
下次可以切大塊一點嗎~哈哈


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奶茶、柳橙汁等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奶茶,它是花茶加上紅茶的味道很好喝


我覺得日耳曼小鎮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又加上店裡面的氣氛會讓人覺得很像在家附近的餐廳
很輕鬆的感覺,不會讓人感覺到負擔
我喜歡這間店的感覺,重點是食物真的很好吃耶
我的朋友們有沒有興趣再訪日耳曼小鎮呢?
有的請報名吧!!!

ps. 話說雖然算命的說熊哥要36歲才會遇到百分百女孩
但是我還是想幫他徵友一下,大家有興趣的一樣向我報名呢


他可是個有為青年喔~現在在教爵士鼓
並且與有志一同的夥伴們創辦了一個音樂聚場
就是蝴蝶吶喊音樂聚場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還有最近蝴蝶吶喊有一個活動,在7/27台中縣大雅鄉大雅公園
想去聽音樂或交流的相當歡迎喔!!!


【店家資訊】
日耳曼小鎮
地址:台中市陜西路35號
電話:04-22927698 (要吃豬腳的話,一定要先預約喔)
營業時間:am 11:30 - pm22:00  ※週一固定店休
供餐時間:am 11:30 - pm 14:30 ; pm 17:30 - 20:30
餐廳BLOG:http://blog.yam.com/user/germanytown.html
地圖索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