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去過香妍小館或知道香妍小館的人
都知道去香妍小館吃飯必須要一個星期前定位,會比較保險

由於要來之前有先來看看地理位置,所以不置於會迷路
但是沒想到我還是因為沒注意到招牌而騎過頭又掉頭回來
而在進入香妍小館後,我開始喜歡上了這裡的氣氛與步調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香妍小館吃飯,在定位的時候Anais還特別叮嚀我
要帶三樣東西就是帶肚子來、帶便當盒來、和帶錢來!!!

而在一開始Anais會介紹今天晚餐所有的菜色,並且講解所有菜色的烹調方式
以便我們決定要選擇哪一樣菜
決定好菜色後,Anais準備上麵包與羅勒沾醬啦
接著就是烤得外酥內軟的羅娃麵包以及Anais自己做的青醬
ps. 在晚餐的最後,Anais還有教如何做青醬喔!!!




今天晚上的湯是南瓜濃湯
湯裡頭可以喝到南瓜的甜味以及南瓜的口感
再加上一點點現磨的黑胡椒粒
喝完湯之後,身體整個暖呼呼的了!


接下來是沙拉的部分,在醬汁的部分可以選擇優格醬以及紅酒醋
而兩者各有擁護者,所以我覺得不分軒輊,都很好吃!!!
 

這道起士焗洋芋,僅僅用了海鹽調味
但吃起來有著滿滿的感動,尤其是加上一點現磨的黑胡椒粒
味道更是一等一的,可是由於這道菜的飽足感很夠!!!
所以如果是小鳥胃的,請吃的時候三思,因為你的主菜還沒上喔
如果吃不下的,請不要害羞地大聲說我要打包!!!


主角終於登場了
這是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我只能說這豬排也太嫩了吧,加上醬汁以及田螺的提味真的很棒
而這道菜很適合愛吃肉的人點,因為它可以吃到滿滿的肉汁與口感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斷面秀


下一位是培根起士雞肉捲
這可是當晚唯一的一份喔,很幸運地贏得了它


不免俗地來一張斷面秀
看到這個斷面秀,不用我解釋就可以知道培根與雞肉和起士完美的結合
我覺得很像一首完美的協奏曲,而醬汁是搭配著日式和風的口味
多了一份清爽的感覺,很棒的組合


最後Anais會上熱咖啡、錫蘭紅茶、柳橙汁(三選一)

還有每天都不一樣的甜點
今天的甜點應該是巧克力布朗尼吧!很好吃


在結帳的過程中,我告訴Anais說,這是我在台中吃到最好吃的一間店了
她煮的料理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Anais也很慷慨地拿出了松露巧克力分享給我們吃
我很喜歡這間店,我有機會一定會常去的

【店家資訊】
ANAIS 香妍小館
店址: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記得要早點訂位喔!!!)
ps. 聽說只有星期四中午供應義大利麵,有機會我也想要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