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 2007年12月30日
昨天決定了今天要去台北的行程,整個就是很匆促
今天中午,我跟獻正跟文笙就從台中坐車上台北了
我跟獻正坐到台北車站,文笙坐回去景美(先回他家問問看我們能不能借住他家)
明明都到台北了還不知道晚上住哪裡,這個真的超酷的
到了車站之後,我跟獻正施行了神經病之旅的第一站-淡水
我們馬上就去買了捷運一日行

坐上了淡水線往淡水前進了
到淡水之後,我的回憶就回到了我大二的時候參加姐姐的畢業典禮
很多的景色都沒有變,只有人一直在改變
吃了阿香蝦捲與櫻花蝦香腸,還把香腸的油噴到了余董的眼睛裡
淡水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我想在這裡度過四年的老姐應該也能夠認同這一點吧
到處走走之後,我們又決定了下一站-士林夜市
(在此時,文笙哥已確定我們可以借住他家了,但是他說他晚上要出門一趟)

隨之我們搭上了捷運,憑著我不太清楚的記憶往士林前進了
結果果然回憶是不太清楚的,我們在士林站下車了
一出捷運口發現跟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
馬上打給老姐,問問看到底在哪一個站
結果發現是劍潭站
而我們馬上就用了一日票往劍潭站去
終於到了士林
我去找到了一些回憶中的美食
海苔飯捲跟爆醬雞排,雖然它們都不是最有名的食物
但是它們是我回憶中的美味
大概晚上八點左右的時候,我跟余董想說那不然就先坐到文笙家附近好了
隨之我們便搭上了淡水線接板南線轉木柵線到動物園站
超超超級遠的呢
然後到了動物園站之後發現
我的老天爺啊,這時候的木柵動物園根本沒有人啊

索性我們就到了旁邊的麥當勞
點了杯咖啡等文笙回家
不多不少,我們等了三個小時
在這個期間,我們還發明了撲克牌13張麻將
最後經過一番波折之後,我們在12/31的凌晨終於到了文笙家裡
趕快在很冷的天氣中洗了一個熱水澡之後
躲在被窩睡覺,儲備接下來另一個瘋狂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